台中75家酒店6月1日恢復營業 偷偷「外送」60天...老司機都知道

▲台中市政府75家酒店明天復業。(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有75家酒店明天起復業。(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受到疫情趨緩影響,全台酒店陸續解封營業,以台中市而言,市府受理申請復業案件有83家,核准75家,6月1日起可以恢復營業,部份酒客都開心可以重回燈紅酒綠的生活,但其實老司機們都知道,部份酒店一直都有持續營業,只是偷偷把小姐送到指定的自助式KTV,且要求穿著牛仔褲,不能太曝露,明天復業只是再度檯面化罷了。

▲復業酒店推出包廂免費,吸引客人。(圖/業者提供)

▲部份酒店業者推出包廂免費,吸引客人。(圖/業者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在3月時考量酒店內民眾群聚過近,一開始要求包廂內要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業者也很配合的在沙發上打個大X,間隔酒客和小姐的距離,但隨著確診人數增多,包廂內根本做不到保持1.5公尺,乾脆要求全台酒店停止營業。

業者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果真拉下鐵門,但依靠酒店過活的人員,從泊車小弟、洗毛巾婦人、廚工、圍事、少爺、公主、小姐和幹部等,頓失收入,哀鴻遍野,以知名酒店金錢豹為例,整棟4層樓上上下下就有上千人靠酒店吃飯,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關了酒店,還好放了自助式KTV,於是酒店小姐全湧進自助式KTV。

業者車夫將小姐載至自助式KTV,由客人挑選,且避免太招搖,要求小姐不能穿著太曝露,僅能穿牛仔褲、裙子等「一般女朋友」的穿法,而不是酒店小姐的露乳裝,對單身、無經濟壓力的酒店小姐而言,剛好休息養肝,但對於要養家活口者,每天就得轉戰不同家的自助式KTV。

1名陳姓酒店幹部表示,酒店大約停業60天,這期間各家酒店都有和固定自助式KTV配合外送,雖然不無小補,但對所有員工而言,收入還是大受影響。

台中市政府因應疫情緩和,5月25日起受理酒店復業申請,只要業者備妥防疫切結書、復業申請書及公安認證等三類文件,經聯審後就可復業,截至5月29日止,受理申請復業案件計83家,核准復業申請75家,6月1日可以營業,還有8家審查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