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業配王逛頑皮世界!長頸鹿「皮皮」撒嬌 阿中部長幫看牙

▲陳時中造訪台南頑皮世界。(圖/記者黃子倩攝)

▲阿中部長參觀頑皮世界,長頸鹿皮皮來討摸。(圖/記者黃子倩攝)

記者黃子倩、洪正達/台南報導

這週末在台南到處體驗行銷的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31日來到台南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阿中部長一現身,立刻引起一陣騷動,在頑皮世界參觀的民眾都想一睹阿中部長的廬山真面目,園方也送上長頸鹿以及水豚娃娃,還有畫家用手指畫的阿中部長畫像,讓他非常開心。

▲▼   阿中部長前往頑皮世界          。(圖/記者黃子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中部長收下手指畫家畫下的畫像。(圖/記者黃子倩攝)

台南的頑皮世界是南台灣最大動物園,有近300種、2000多隻動物,雖然週日一早氣溫很高,飆破30度以上,還是澆不熄現場民眾的熱情,阿中部長受訪時表示,他對台南的美食感到十分滿意,尤其是早餐享用的台南道地虱目魚美食。

現場最吸睛的畫面莫過於,阿中部長參觀長頸鹿區時,由於公長頸鹿「皮皮」個性非常活潑,只要有人在圍欄外呼喊他的名字,就會走過來討拍,阿中部長餵食時,還趨近把頭擠在胳肢窩撒嬌,阿中部長更盡責的幫忙檢查皮皮的牙齒是否健康,過程十分溫馨。隨後陳時中還親自餵食水豚,和水豚君賣萌合照。

▲▼ 阿中部長前往頑皮世界  。(圖/記者黃子倩攝)

▲▼ 阿中部長前往頑皮世界  。(圖/記者黃子倩攝)

▲阿中部長收下長頸鹿以及水豚的娃娃紀念品。(圖/記者黃子倩攝)

之後,阿中部長更在市長黃偉哲的陪同下,轉往白河蓮花公園賞蓮,近午前往台糖柳營江南渡假村,將出席台南市府安排的「英雄宴」,會後現場將舉行例行性防疫記者會,再驅車轉往高鐵嘉義站前往台中。

▲陳時中造訪台南頑皮世界。(圖/記者黃子倩攝)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