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立功將接民眾黨秘書長 侯友宜溫情喊話「加油!就努力做事吧!」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籍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有望接任民眾黨秘書長,新北市長侯友宜31日受訪時談到兩人是好朋友也是好同事,只要願意為國家社會努力做事都給予滿滿的祝福,也為謝立功加油,期許他認真努力為國家做事。

▲▼侯友宜出席新北大都會公園主題溜滑梯C區開箱啟用。(圖/記者張榮恩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大都會公園主題溜滑梯C區開箱啟用。(圖/記者張榮恩攝)

謝立功目前是民眾黨立院黨團顧問,但目前未正式加入民眾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有意延攬他擔任秘書長。

侯友宜31日出席新北大都會公園主題溜滑梯C區開箱啟用,會後受訪時被問到謝立功被民眾黨挖角當秘書長,是否要對老朋友溫情喊話。

侯友宜表示,謝立功是他的好朋友,也是以前的好同事,各方表現都很傑出,只要願意為國家社會努力做事,都要給予滿滿的祝福 ,「謝立功加油!你要認真努力做事,為國家做事,就是一個很好的讓自己有發揮空間的舞台,就努力做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