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演藝堂修繕休館11個月再度啓用 台藝大搶頭彩舞蹈演出

▲▼舞蹈節目內容精彩、豐富多元,展現跨領域的藝術特色。(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舞蹈節目內容精彩、豐富多元,展現跨領域的藝術特色。(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去年6月進行內部整建修繕工程,經歷了11個月的休館期,30日下午舉行「文化局演藝堂竣工典禮及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啟用儀式」,正式宣告文化局演藝堂重新啟用,讓精彩可期的藝文活動及團體演出有舞台能夠「藝」展長才。

▲▼舞蹈節目內容精彩、豐富多元,展現跨領域的藝術特色。(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徐榛蔚表示,文化局演藝堂數十年矗立在中央山脈旁,位於太平洋之濱,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是全國唯一僅有的夢幻之地,文化局一直以來承載著文化推廣的重責大任,戮力將藝術延伸到生活當中,努力使藝術生活化,使花蓮充斥著藝文氣息。

▲▼舞蹈節目內容精彩、豐富多元,展現跨領域的藝術特色。(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灣藝術大學副校長薛文珍表示,「來花蓮,好放鬆」學生演出時都能展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

演藝堂場館內部設施設備更新項目包括:防水工程、恆溫恆濕空調系統、史坦威D274直立式平台鋼琴、舞台兩側大型字幕機及場內鋼索全面更換,提升觀眾欣賞藝文演出時的品質及確保場館的安全性。

場館啟用典禮後首度展演節目為【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條件梭哈】舞蹈演出,邀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演出團隊,節目融入音樂、戲劇、美術、工藝、文學及多媒體等跨領域的藝術特色,台灣藝術大學副校長薛文珍表示,「來花蓮,好放鬆」讓學生演出時都能展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透過與在地藝術家們互動,從這些藝文前輩身上學習,對學生來說是非常好的滋養,強調藝術應該跨領域結合,才能讓創作更加美妙,走入國際。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