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女童被罰跑操場10圈吐血!警一查傻眼「用紅色化妝品騙人」

▲▼哮喘女童被罰跑操場10圈吐血!警一查傻眼「用紅色化妝品騙人」。(圖/翻攝微博)

▲女童母親指出,女兒吐血吐到衣服都被染紅。(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州市近日傳出有一名患有哮喘的6歲女童被導師罰跑操場,跑了10圈後劇烈咳嗽吐血,身上的運動服還被血給染紅。事件被女童的母親在網上爆料後,網友都狂罵導師沒人性,警方也立即展開調查,但卻發現女童根本沒有哮喘,所謂「吐血」也是用紅色的化妝品偽造的。

女童的母親30日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她的女兒患有哮喘,不能進行劇烈運動,所以在入學前,特別拜託班導師照顧,對方索要6萬元人民幣(約25萬元新台幣)的「照顧費」,自己馬上就付了,還送了很多高級禮品。

女童的母親表示,去年12月她到學校去接女兒,女兒竟突然開始劇烈嘔吐、咳嗽,還開始吐血,身上的運動服都被血給染紅了,說是被班導罰跑了10圈操場,「她住院之後持續發燒,傷到神經系統,雙手控制不住地抖動,原本在學習的小提琴也沒辦法繼續了。」

▼女童母親貼出女兒在醫院的照片。(圖/翻攝微博)

▲▼哮喘女童被罰跑操場10圈吐血!警一查傻眼「用紅色化妝品騙人」。(圖/翻攝微博)

事件在網路上爆發後,引起眾多網友關注,許多人同情小女孩的遭遇,並大罵班導師沒人性,要求官方一定要嚴肅處理。當地教育部門及警方得知情況後,也立刻展開調查,表示將會及時公布調查結果。

不過,警方到醫院調查後卻發現,女童根本沒有哮喘的病史,看診期間家屬也從來沒向醫師提到吐血的情況,跟網路上形容的情況有很大出入。

最誇張的是,付「照顧費」給老師、贈送高檔禮品,以及染滿鮮血的運動服等也都是騙人的。警方指出,「女童的母親已經承認,她為了擴大影響故意編造謊言,衣服上的血跡其實是紅色的化妝品,女童的精神狀態目前良好。」

警方提到,他們還發現了女童的母親涉嫌雇用人員進行網路炒作,將繼續配合教育部門對事件作進一步調查,「對觸犯法律的相關人員,警方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