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救女遭溪水沖走 失蹤19小時…36名搜救隊再度整裝搜索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一家五口到料腳坑遊玩,在溪谷拍照卻發生女兒落水,爸媽為了救女兒雙雙跳下河救人,結果媽媽、女兒爬上岸,爸爸卻被湍急溪流衝走,警消當天搜救4小時未果,31日上午再度到現場進行搜救。

▲▼搜救隊31日上午在雙溪區整裝再度搜索失蹤的胡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搜救隊31日上午在雙溪區整裝再度搜索失蹤的胡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搜救隊31日上午在雙溪區整裝再度搜索失蹤的胡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58歲胡姓男子帶著母親、妻子及2個女兒,30日中午到新北市雙溪區料腳坑北勢溪河床遊玩野餐,20歲的女兒開心地在溪旁拍照,卻意外失足掉落溪中,胡男與妻子見狀跳入水中救女,母女幸運爬上岸,胡男卻消失在湍急溪流。家屬今天受訪時哽咽表示,「就是登山客有經過,然後拜託他們打119。」

警消獲報到場,立刻展開救援,行動進行到晚間7時許,由於天色昏暗搜索受阻,只好暫停。31日上午8時,新北市消防局搜救隊,在雙溪料腳坑19號設置前進指揮站,集結第1大隊消防員20人,義消16人,將步行前往現場,繼續執行搜索勤務。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