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入獄服刑!人妻「激烈交疊」小王懷孕…他被催登記戶籍 一算頭頂綠綠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老婆趁他入獄時大搞婚外情,還生下一女,人夫崩潰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人妻趁著丈夫因案入獄時,與其他男子發展出婚外情,還懷孕生女,事件直到丈夫接到「戶籍登記催告書」後才曝光!25日橋頭地方法院依通姦罪判人妻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但29日司法院大法官29日正式宣告通姦罪違憲,且即日起立即失效。

檢方起訴指出,人妻小亭(化名)2016年6月與丈夫結婚,雙方在2017年2月23日調解離婚,而人夫2016年7月初入監服刑至2018年4月底,孰料,小亭明知自己是有家室的人,竟然大搞婚外情,在2017年初懷孕,2017年10月初生下一名女兒。

人夫2017年12月中旬接到戶政事務所寄發的戶籍登記催告書,推算受胎日期時發現,當時自己仍在獄中,這才知道已綠雲罩頂,一怒之下告上法院。橋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小亭無視婚姻制度對於配偶身分的保障,竟在婚姻期間內與其他人發生性行為,對人夫造成莫大的傷害,決定依通姦罪判她尤其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但司法院大法官在29日做出釋字791號解釋,宣告刑法239條「通姦罪」違憲,正式宣告台灣通姦除罪化,目前偵查中的案件全不起訴處分,至於因通姦罪遭判刑入監的33人之中,有3男2女無其他罪刑在身已釋放。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水電工凌晨來訪…離婚媽慘被「強壓地上」硬來!完事見他轉身洗澡 牽女兒驚逃

與小王「討論戰術」!LINE情慾橫流:喜歡啥姿勢?老公見「明天很多給妳」綠爆

港男來台旅遊…凌晨「光屁股」閒晃!從後面硬來花蓮妹:很漂亮、想偷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