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別人的咖好!調皮柴「上朋友車」丟包奴才 她苦笑:白養了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別人家的總是比自家好,別人家的奴才也是!「歐德」是個古靈精怪的柴柴,平時總愛丟包飼主姐姐Siting Lai,跟著別人回家,讓姐姐哭笑不得。日前Siting Lai分享一段影片,只見歐德找姐姐的朋友撒完嬌後,就自動跳上對方的車,準備一起回家,她發文苦笑說,「你想逃家是不是,心碎滿地欸!」

 ▲▼歐德。(圖/網友Siting Lai授權提供)

歐德:「姐姐,這一定才是我失散多年的主人對吧!」(圖/網友Siting Lai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姐姐在門口找朋友,歐德也自動跟上一起出門。影片中,歐德一看到姐姐的朋友便立刻耳朵開飛機,後方的尾巴像是裝了螺旋槳,不斷大力搖晃,並發出高亢的嗚嗚聲撒嬌示意,聽到姐姐說「不是要跟別人家嗎?」,歐德立刻跳上對方的機車,並面帶笑容的看向逐漸走遠的姐姐,彷彿在說,「本汪等你這句話很久了!」

▲▼歐德。(圖/網友Siting Lai授權提供)

▲▼歐德很常對喜歡的人撒嬌,賴在對方身邊。(圖/網友Siting Lai授權提供)

▲▼歐德。(圖/網友Siting Lai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Siting Lai無奈笑道,「明明早上才見過,好像很久沒見一樣,我假裝倒退到家大門,結果牠還坐在上面看我。」看到愛犬自動跳上別人家的車,姐姐只好哭笑不得把歐德強行帶上樓,她一回到家就跟馬麻抱怨,「歐德根本想逃家,白養了白養了!」除了跳上朋友的機車外,歐德也時常對著鄰居瘋狂示好討摸摸,唯獨很少對姐姐發出嗚嗚聲撒嬌,讓飼主也笑說,「養5年我每天都帶牠去跟狗狗玩,越想越無奈,算了,只要我回家牠還會來迎接我就謝天謝地了!」

▲▼歐德。(圖/網友Siting Lai授權提供)

▲▼姐姐分享,歐德只有在媽媽出門後,才會跑來刷存在感。(圖/網友Siting Lai授權提供)

▲▼歐德。(圖/網友Siting Lai授權提供)

影片分享到臉書柴犬社團後,柴柴逗趣的舉動也引起許多柴友們的共鳴,並紛紛留言說,「我兒子也會亂上別人摩托車!」、「歐德不能辦粉絲見面會了,會跟粉絲走XD」、「整個白養了XD」、「柴柴正常發揮,我家也是」、「牠還開心得的站在別人車上對妳笑」、「姐姐:怎麼那麼可惡XD」、「柴:掰掰...。」

歐德:「本汪決定,今天就賴在這裡了!」(圖/網友Siting Lai授權提供)

▲▼歐德。(圖/網友Siting Lai授權提供)

►組合只要980元,卻送1000元東森幣,根本賺到,地表最划算無誤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歐告逃離死劫卻慘遭棄養 候診室「頻探頭」找嘸家人背影

►門縫擠出3張超哀怨「小媳婦臉」! 媽傻眼:只是收個包裹而已

►流浪險被毒死!歐告收編後常「掛口水燦笑」 媽:是帥氣牛魔王

►母愛真偉大!貓媽媽「叼奶貓」闖急診室 暖醫護蹲低看診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赤柴柴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