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內部「成螞蟻窩」被掏空!兒子吃到剩一半…衝擊畫面讓爸爸崩潰

▲▼棒棒糖中心有螞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棒棒糖裡面有螞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家長會買小朋友最愛的棒棒糖當獎勵,但竟然有小孩吃到一半舔出滿滿螞蟻屍!一位爸爸表示,昨天去超商買了一支棒棒糖,兒子一路上都開心地含在口中,直到回家一把棒棒糖拿出嘴巴,才驚覺棒棒糖中心已被掏空,裡面還有滿滿的螞蟻在活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表示,昨天結完帳就把棒棒糖拆給兒子吃,一路上邊走邊吃慢慢散步回家,到家後想說分給小寶吃一口,結果意外發現棒棒糖中心被掏空,仔細看有數不清的螞蟻被包在裡面,等於兒子一路上都在含一顆裹著糖的螞蟻窩,實在令人頭皮發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當下趕快把棒棒糖拿回超商向店員反應,對方隨即退錢並再送一支,但原PO內心已經留下陰影,不敢再讓兒子吃棒棒糖,害怕又遇到類似狀況。

▲▼棒棒糖中心有螞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螞蟻會從空心棒子爬進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超過8000人紛紛按讚,不少人小時候都遇過類似狀況,因為棒棒糖的棒子中間是空心,螞蟻容易爬進去啃食糖果,「從棒子下面躦上來的吧!這種棒棒糖很容易這樣」、「棒棒糖的桿子是空心的,就是方便螞蟻進去吃」、「買一送蟻」、「螞蟻都敢吃代表沒有太毒」、「我以前吃到最後都沒發現管子裡有螞蟻,還習慣性的吸一下管子,想當然兒~整坨螞蟻吸到我的喉嚨裡,從此我就知道螞蟻有多臭了,再也不吃棒棒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