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王子帶女友狂歡後染疫!27人「非法開趴」全慘了 全球確診破600萬

▲▼新冠肺炎,比利時,布魯塞爾。(圖/路透)

▲全球確診突破600萬人。(圖/路透)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最新數據,截至31日清晨,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感染人數突破600萬大關,來到601萬4117人,死亡人數達到36萬7627人。現在連比利時王子都確診,是比利時國王菲利普(King Philippe)的28歲外甥約阿希姆王子(Prince Joachim)。

外電報導,比利時王室第九順位繼承人的約阿希姆王子,24日飛往西班牙馬德里,當天搭火車到西國南部城市哥多華(Cordoba),26日和女友薩格雷拉茲(Victoria Ortiz Martinez-Sagrera)參加私人派對,27日一早自覺有症狀,28日接受檢測,29日確診。但目前尚無法確定約阿希姆王子是在開趴期間被感染,或是更早。

當地法令規定,聚會不得超過15人,目前當局已對這起「非法聚會」展開調查。而參加派對的27人全進行隔離檢疫,並面臨600到1萬歐元的罰款(約新台幣2萬到33萬元)。對此,哥多華官員怒斥驚訝和憤慨,「這是不可原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