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全家東部遊 飯店衣櫃半夜傳「人聲」…網一看嚇傻:就是那間!

▲飯店櫃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友全家到東部旅遊,住飯店卻遇到怪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家人開心出遊,沒想到在飯店遇到怪事!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指出,他有次與全家共8人到東部家族旅遊,在飯店上廁所時,電燈不斷被切掉,洗澡還一直感受到「被盯著看」,就連晚上睡覺都突然驚醒,感受到衣櫃不斷傳出敲打聲,讓他嚇傻寫了記錄文。沒想到,眾多東部網友一看,直接就點出,「應該是那一間了吧。」

這名網友在PTT上分享,有次過年時,他與父親、叔叔、姑姑一家人前往東部遊玩,期間租了一台中型巴士,以享受更加放鬆、不必開車的行程,「於是租了車附司機,就這樣出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到了飯店後,怪事開始發生,才剛打開房間,就有股悶臭味傳來,「我媽皺著眉頭,一直說好臭,我姑姑則是說有狐臭,而我什麼也沒聞到。」等到休閒時間,一家人都在玩牌,唯獨母親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間,說什麼也不肯與大家一同遊玩。

▼大家聚在一起玩遊戲,卻一直聞到悶臭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飯店,民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那間浴室很大,有浴缸、有淋浴間,也有馬桶隔間。」原PO提到,他習慣邊上廁所邊玩手機,但短短10分鐘內,電燈被關了3次,雖然沒發生什麼事,但也讓他感到有點奇怪。

到了洗澡時,他在淋浴間沖澡,玻璃上充滿霧氣,但他仍不斷感受到,有人盯著他看,「泡澡的時候那種感覺更強烈,越泡越冷,一直起雞皮疙瘩,但我還是沒有往那邊想。」

直到晚上睡覺時,他與姑姑同房,一人一張床,熄了燈準備入眠,突然聽見床尾的衣櫃有「人敲打衣櫃的聲音」,讓他嚇得彈起來,「我還呆呆盯著衣櫃看了好久,但我真的神經太大條還是倒頭大睡。」

▼網友熄了燈,卻聽見床尾的衣櫃傳來人敲打衣櫃的聲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飯店,民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隨後,他與母親、姑姑分享這件怪事,姑姑也說「兩個晚上都有聽到衣櫃裡面有人在敲」,「而我媽則說,昨天半夜,她聽到化妝椅被拉開的聲音,而她放在桌上充電的NOTE4,則是響起了滑開螢幕的水聲…。」

沒想到,眾多網友看完,馬上猜到是哪間飯店,「還不夠明顯嗎」、「大學旅行,室友在房內玩碟仙…結果回台北後,隔沒幾天,室友就出車禍往生了」、「今天剛家族旅遊住宿完回來,幸好是已結束才看到,呼~」、「花蓮大學生夜教都去那邊,一堆人撞邪。」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