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遭「掏刀」搶安全帽!網看照片歪樓…淡水警火速回應

▲▼網友在路上發生行車糾紛,2伯持刀下車搶安全帽。(圖/翻攝臉書)

▲網友在路上發生行車糾紛,2伯持刀下車搶安全帽。(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行車糾紛時常出現,不過,台北一名男子30日行經淡水區商工路、淡金路附近時,與一輛雙載機車發生糾紛,沒想到對方竟持刀下車,對著他飆罵,甚至還搶走他的安全帽,讓他上網PO文急徵行車紀錄器畫面。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中PO文,由於30日晚間6點16分與雙載機車發生糾紛,對方持刀下車找他,另一人還搶走他的安全帽,希望能夠徵求行車紀錄器,以此進行後續報案等程序。

▼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求助。(圖/翻攝臉書)

▲▼網友在路上發生行車糾紛,2伯持刀下車搶安全帽。(圖/翻攝臉書)

網友貼出事發當時的照片,眾人看完後,卻紛紛歪樓,在下方留言,「看了這個照片,我決定改天去看牙醫好好把蛀牙解決」、「牙齒對郎造啊」、「有人問說這裡面有沒有牙齒」、「牙是之前被打掉的?」

不過,也有人出面質疑,原PO在社團裡不斷貼出行車糾紛,希望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的貼文,「你好常遇到行車糾紛」、「說真的看你的內文常被人欄車,是不是自己騎車也很北爛,讓人騎到你旁邊都想扁你的那種」、「事情發生經過也不寫,不能說是對方的對或錯!也許雙方都有責任!」

此外,網友貼文才發出不久,立刻有淡水水碓派出所的員警在下方回應,所方已受理此案,目前正在偵辦,若原PO有相關證據畫面,可以送到派出所來,讓偵辦流程更順利。而派出所員警的高速受理、回覆,也讓眾人紛紛稱讚,「辛苦了」、「警察辛苦了,假日夠忙了,還要處理這款的。」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網友在路上發生行車糾紛,員警火速受理。(圖/翻攝臉書)

▲▼網友在路上發生行車糾紛,2伯持刀下車搶安全帽。(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