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素希減肥偷吃炸雞不復胖!平時掌握3技巧 一樣能維持好身材

《夫婦的世界》迎來結局,不僅收視再次創紀錄,劇情引起各方網友熱烈討論,因劇爆紅的最美小三韓素希,也成為時下韓妞最愛的美女範本!

▲韓素希減肥(圖/美人圈)

除了韓素希同款髮色、髮型,私下穿搭讓人爭相模仿,身材管理方式也十足讓人關注!幾日前韓網就瘋傳她和健身教練的可愛對話,討價還價也想吃炸雞、泡麵的模樣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韓素希減肥(圖/美人圈)

對話中,韓素希和教練抱怨:「每餐只吃雞胸肉的話根本活不下去啊!」她更討價還價說自己今天一定要吃草莓夾心派。教練則即時回覆:「如果每次都吃雞胸肉,還可以理解,但妳明明都只吃炸雞啊。適量地吃然後遠離酒吧!」這時的韓素希超幽默回覆:「你的訊息傳送失敗。」

▲韓素希減肥(圖/美人圈)

另一段對話韓素希對教練說:「我要吃飯!」教練便安撫她(猜測是制定的減肥餐單):「那也是飯啊。」結果韓素希居然傳了一張「泡麵照」,任性調皮的模樣讓網友直呼:「這減肥煩惱超真實!」

▲韓素希減肥(圖/美人圈)

但更讓編好奇的是,韓素希是如何平衡口腹之慾和減肥,讓她吃完高熱量美食後還能又維持姣好身材?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看看韓素希的身材管理秘訣吧!

韓素希減肥技巧1:飲食管理

韓素希在過去的受訪中就提到,減肥方式和其他人沒有不同,就是盡量遠離高熱量食物,和高鹽分容易水腫的食物。雖然有時候會忍不住偷吃美食,但多數時間仍是遵守教練安排的減脂餐。

▲韓素希減肥(圖/美人圈)

此外,近日前韓素希在IG上開了短直播,邊吃東西邊和粉絲互動。但網友卻發現,韓素希吃一口食物咀嚼了快一分鐘,是標準的細嚼慢嚥呀!細嚼慢嚥不但有利於腸道吸收,也能欺騙大腦已經達到飽足感,是簡單但效果十足的減肥小技巧呢!

韓素希減肥技巧2:定期健身來維持身材

想維持誘人好曲線,運動不能少。韓素希會定期去健身房訓練,強化自己的核心肌群,這樣一來能有更好看的身材曲線,二來基礎代謝率也會隨著肌肉量增加而被提高,也就不容易隨便吃就變胖。

雖然運動完(被健身教練摧殘完?)就會累癱,但還是持之以恆做運動。

另外,韓素希也說,睡前的她會盡量不滑手機,取而代之的是多做伸展運動,既能放鬆一整天疲憊身心,也可以讓體態曲線更好看。

以下~韓國健身教練Babebani也分享幾款,適合睡前做的全方位瑜珈和瘦身動作,助眠同時也能幫助我們擁有好身材!一起試試看吧~

全方位瑜珈1:芭蕾伸展

這三個動作連貫一起做,瘦身效果更好唷!第一個動作芭蕾伸展,先讓我們雙腳一前(左)一後(右)盤腿。接著吐氣,右後腿向側邊伸直,左手手肘稱地、右手努力向前水平伸直。單邊動作5次後,換邊做。

▲韓素希減肥(圖/美人圈)

全方位瑜珈2:側身抬腿

預備動作和芭蕾伸展很像,但我們固定盤在身體前的左腿和左手肘稱地,且手肘必須保持垂直。運動時,抬起右腿並用右手指尖輕輕觸碰到膝蓋,爾後再回到伸展姿勢。記得動作是連續的,如果想增加難度我們可以逐漸加速,同時右腳不要碰到地面(或是輕輕碰到就馬上抬起來~)。單邊動作10次後,換邊做。

▲韓素希減肥(圖/美人圈)

全方位瑜珈3:陀螺棒式

最後,是結合了側身棒式和轉體的運動,燃脂效果超厲害!預備動作類似側身棒式,但我們雙手抱頭,腳尖併攏且微微離地。運動時,我們利用核心力量讓身體旋轉到另外一側。特別留意的是,轉到正面時雙腳是往上的,這樣施力也會比較順暢唷!

▲韓素希減肥(圖/美人圈)

>> 影片可以看教練示範!右滑可以看分解動作~

韓素希減肥技巧3:睡眠品質很關鍵!

最後,韓素希也表示自己非常注重睡眠品質唷!她解釋自己會盡量睡眠充足,且睡前不滑手機。許多研究也指出,睡前使用手機等3C產品,其中的藍光不但會影響我們睡眠品質、容易失眠,還會讓肌膚造成傷害!所以睡覺前遠離這些電子產品,對於我們的保養是有顯著好處的。

▲韓素希瘦身。(圖/美人圈)

讓我們把這些小技巧學起來,複製素希歐膩的美貌吧!

▲韓素希瘦身。(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NAVER(韓素希限時動態 截圖)、IG@babebani

【延伸閱讀】

柯佳嬿維持纖細「香蕉」很關鍵!醫生解析香蕉減肥秘訣,排便更順暢、體重快速下降!

秦嵐40歲素顏比少女還嫩!親授凍齡保養&身材管理秘訣:「像吃了防腐劑,永遠不會老」(beauty美人圈)

日教練躺著瘦運動公開!5個床上動作幫你輕鬆甩肉,平坦小腹、S曲線、蜜桃翹臀通通辦得到!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韓素希, 減肥, 瘦身, 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