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通緝犯長相超怪!「國字臉+扭曲五官」…網看完嚇傻:這樣都抓不到?

▲▼2通緝犯長相超詭異。(圖/翻攝《今日頭條》)

▲2通緝犯長相超特別,讓網友看完嚇傻。(圖/翻攝《今日頭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公安機關大力推動「雲劍」行動,28日發布通告,懸賞14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90萬元),要捉拿25名在逃通緝犯。不過,其中有2人長相奇特,不但五官扭曲,臉還又大又方,讓網友忍不住消遣相關單位,「這樣都抓不到?」

大陸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公安局28日發布公告,以14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懸賞獎金,懸賞25名在逃通緝犯,有3人懸賞金額10萬元(約新台幣42萬元),其餘22人則是5萬元。

不過,其中的「李大寬」與「閆二召」引起網友注意,因為警方公布的照片中,2人的長相扭曲,有一副方方正正的國字臉,五官比例看起來也不對,與常人有相當大的差別。

不少人看完2人的照片,紛紛嘲諷回應,這2名通緝犯長相這麼特別,為何公安「這樣都抓不到」?對此,負責案件的察右前旗公安局刑警大隊大隊長郭宏彬回應,由於通緝犯逃亡時間長,公布的是以前的照片,像素不高,經過技術人員處理,可能看起來顯得蒼老。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