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全面更新制服布料 強化材質+增加功能...「提升工作效率」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海巡署從2000年成立迄今,選用橘色布料當安檢勤務服的顏色,但制服原本的材質悶熱不透氣,所以從2019年開始研究新布料,除了改善悶熱不透氣外,另外也加強反光辨識度,讓海巡人員的新制服能夠更加強化。

▲▼海巡署將制服布料加強改善,選用透氣、以及延展性的布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海巡署將制服布料加強改善,選用透氣、以及延展性的布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海巡署成立迄今,均選用橘色布料當作安檢勤務服的配色,但現今成衣布料發達,海巡署也在2019年5月開始,強化安檢勤務服的布料設計,改善悶熱不透氣、材質缺乏延展性的問題。

▲▼海巡署將制服布料加強改善,選用透氣、以及延展性的布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海巡署保留原本橘色的制服配色,但是將選用更佳的布料製作新制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還也攜帶裝備受到限制,也將強反光辨識以及車縫線納入設計重點,也依照季節區分2款不同的上衣,冬天更強化防風、防潑水的效果,夏季則著重在透氣、快乾部分。

還在制服上增加裝備掛勾功能,例如多功能口袋設計、新增筆插等裝備,最後針對女性同仁,開發專用版的制服版型,希望新的制服能夠提升海巡人員工作效率。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送2顆子彈到「總統表哥」辦公室 嫌到案:不爽他介入大同經營權

快訊/男從台北環河南路9米高架橋墜落 「血染柏油路」昏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