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大讚蔡易餘「年輕時長得像玄彬」 大三「有腰身無凸肚」照片曝光

▲▼玄彬、蔡易餘。(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蔡易餘臉書)

▲玄彬、蔡易餘。(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蔡易餘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建議開徵「肥胖稅」,認為可藉此改善全民健保的財務狀況,結果卻讓同黨的立委蔡易餘被點名。對此,高嘉瑜29日回應,蔡易餘年輕時長得像南韓男星玄彬。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國人平均每年就診15次、罹患慢性病比例高,像洗腎每年健保支出513億元、糖尿病支出213億元,牙周病支出171億元,建議衛福部應針對高熱量、高糖份食物課徵肥胖稅,稅金挹注健保財源、改善國民健康。

▲▼高嘉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徐斌慎攝)

▲高嘉瑜接受媒體訪問。(資料圖/記者徐斌慎攝)

然而高嘉瑜提出「肥胖稅」,卻意外讓身材圓潤的蔡易餘被波及。對此,高嘉瑜29日回應,蔡易餘當初是像玄彬,現在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確實差滿遠的,但都是在北韓。」關於高嘉瑜所謂的「都在北韓」,其實玄彬是南韓明星,但因為日前在人氣劇《愛的迫降》中飾演北韓軍官李政赫,所以才會這樣回應。

關於高嘉瑜稱讚自己以前長得像玄彬,蔡易餘趕緊澄清,「哪有啊!過去就書呆子啊!很認真讀書。不像玄彬!」

▼蔡易餘年輕照曝光,右圖為蔡易餘大學三年級時的照片。(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翻攝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年輕照曝光,神似男星陳柏霖。(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翻攝蔡易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