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追火車失足!浮洲站男乘客遭輾「當場慘死」 乘客目睹驚聲慘叫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浮洲火車站30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件落軌意外,報案人指稱一名老年男子,在火車站疑似要跳上準備開走的火車,卻不慎跌落鐵軌上遭輾,乘客目睹嚇得驚聲尖叫,警消獲報趕抵時,發現男子現場明顯死亡,目前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事發經過。

▲▼浮洲火車站發生疑似落軌意外,男子不幸喪生。(圖/民眾拍攝)

▲浮洲火車站發生疑似落軌意外,男子不幸喪生。(圖/民眾拍攝)

據查證,落軌死亡的為80歲的林姓男子,轄區大觀派出所獲報趕抵協助處理,車站上的莒光號停駛,所有乘客都已經下車轉搭另班車輛,仍無法確定是意外或是輕生,後續相驗將由台鐵警方負責處理。

台鐵局表示,521次(七堵開往新左營,莒光號)16:25於浮洲站東正線,有一路人侵入路線遭撞及(死傷查證中),已通知鐵路警處理中,並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事故車輛旅客換乘1217次,列車以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

▼板橋浮洲火車站發生意外,救護人員到場救援。(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板橋浮洲火車站發生意外,救護人員到場救援。(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浮州火車站發生落軌意外,男子不幸喪生。(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女兒遭「私刑」險死!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

影/怎躲?水泥車「跨線突切車道」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自己製造的死角

BMW國道內線「龜速93公里」挨罰討拍 車主怒: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