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倒數7天!「數位諸葛亮」出手了 質疑韓國瑜犯什麼錯要被罷免?

▲簡勤佑、王育敏出面道歉。(圖/文傳會提供)

▲「數位諸葛亮」簡勤佑。(圖/文傳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被稱為「數位諸葛亮」的國民黨數位行銷長簡勤佑分享了一篇Dcard文章,希望高雄人想好再做罷免決定,「實在不明白韓國瑜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要這樣被罷免。」

簡勤佑29日在臉書上分享一篇標題為「6/6 請各位高雄人想好再做決定」的Dcard文章。該文章作者指出,他本人沒有藍綠,單純說說自己的想法。

該文章稱,2006年6月陳水扁總統因為貪污而遭到罷免,但他實在不明白,韓國瑜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要這樣被罷免?他姐姐是在公家機關上班,高雄市政府是負債最多的,但這些罷免案的流程、投票事宜的錢,都是由高雄市政府撥款而來,也就是說這些負債由高雄市民自己扛下來,「那為何不下次選舉時不投他就好了呢?」

文章作者提到,他媽媽是衛生單位的機關首長,某天高雄連日豪雨,因為擔心淹水狀況而打電話回家關心;而作者媽媽也明確表示,韓國瑜上任後高雄市的淹水問題實際改善不少,新聞上說淹水好幾天沒退都是在誇大,另外韓國瑜上任之後高雄市的經濟也起飛不少,「這不是我憑空捏造而已,我實際聽我媽說農產品市場的狀況,還有聽一些果農等等的消息。」

文章作者表示,有些高雄人會認為,韓國瑜市長做一做就跑去選總統,為什麼不好好待在高雄當市長之類的,但「那奇怪了,之前陳菊做一做跑去做總統府秘書長,怎麼沒罵的跟韓一樣慘咧?老實說我還覺得陳其邁很爽,高雄市長選不到就被派去做行政院副院長了,到底?」

最後,文章作者說,他知道韓國瑜說了很多做不到的事,可是韓國瑜實際為高雄做的事也一定不少,例如韓國瑜上任之後高雄市的路變平不少,很多地下道也被拆了等,至少比之前陳菊在選舉前才開始鋪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