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連署挺港版國安法網狂問:是大S? 本尊親自鬆口實情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經歷近1年反送中風波,28日「港版國安法」在北京人大會議中高票表決通過,近日成龍率領2600多人連署挺「港版國安法」,其中赫見徐熙媛的名字,與大S同名,她對此做出回應。

▲▼徐熙媛出現在連署名單上。(圖/取自《南方日報》,ETtoday後製)

▲徐熙媛出現在連署名單上。(圖/翻攝自大S微博、《南方日報》)

香港文化藝文界在29日發表聲明,支持涉港國安立法,聲明中提及,「充分理解維護國家安全對香港至關重要,支持全國人大就香港國安立法所作的決定,期望全國人大常委會制定的相關法例,在堵塞國家安全漏洞的同時,亦能保障業界正常的創作自由和發展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聲明稱,「懇請有關部門能和社會各界充分溝通,釋除疑慮,我們也呼籲香港社會各界以此為契機,增進包容理解,讓香港重回文明法治的正軌,重新出發。」

參與連署的2600多人當中,除了成龍、譚詠麟等人之外,赫然出現「徐熙媛」,因為大S的本名正是徐熙媛,頓時引起網友討論,不過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大S表示是同名同姓,「我目前正全心準備女兒的升學事宜,沒有收到參與任何連署的邀請或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