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實力邊緣?臉書發文3年「僅1人按讚」 真相曝光笑翻網:這個有笨到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社群媒體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社群媒體,沒事就打開FB、iG滑一滑,現在貼文也可以只設定給特定的人看。近日有一名網友就表示,他這三年來的FB貼文「都沒有人按讚」,頂多媽媽偶爾會幫他點個讚,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他貼文設定成「只有媽媽看得到」,讓他崩潰不已。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現在讀大一,自從高一以來就時常發表年輕人不用臉書的言論,原因是他發文或分享都沒有人按讚,「頂多就只有我媽按讚,我就覺得天啊!年輕人真的都不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提到,以前他分享文章都按「直接分享」就發出去了,昨天想要分享系學會的宣傳文章,想說打點文字介紹好了,結果打開介面覺得怪怪的,「怎麼發文介面上面會有我媽的名字呢,點開一看...怎麼發文是只限定我媽看的到阿!而且還是從2017年起...」

▲▼社群媒體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又崩潰又不解的指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設定成只有我媽看的到,還過了三年沒發現,大概是之前不想給她看到文章,卻不小心設定成只有她看的到。」

貼文一出後被眾多網友嘲笑,「有笑有推」、「邊緣化自己」、「忍術自我邊緣之術」、「三年也太久XD」、「你很想跟媽媽對話吧」、「你媽知道你發廢文嗎」、「偽邊緣人」、「這個有笨到XD」、「世上只有媽媽好」、「憑實力邊緣XD」。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原PO的貼文一發出後,馬上就「破百讚」,也讓許多人羨慕起來,直呼「你根本是人氣王」、「我都公開的但是也沒人幫我按讚阿」、「害我開心的檢查,結果是設定公開無誤」。

★★★ 好 康來了!過 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 期不 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 ,讓你的過期 票復活購買其 他商品。 請點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