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荔枝吃!她凝視「陰影黑洞」不敢入嘴 萬人崩潰+1:10年沒吃了

▲▼ 剝荔枝吃!她凝視「陰影黑洞」不敢入嘴 萬人崩潰+1:10年沒吃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凝視「陰影黑洞」不敢入嘴!(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每年5至6月是荔枝盛產季,尤其玉荷包更是極品中極品,口感甜中帶酸,且皮薄果核小、果肉結實Q彈!不過有女網友哀號,每次剝完皮,都害怕「神秘黑洞」冒出狂蠕動的噁蟲,「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非常怕這個洞,要看很久才敢吃?」文章貼出後,釣出近萬名網友+1自嘲,「10年不碰吃荔枝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心驚驚表示,每次剝開荔枝皮,映入眼簾是「恐怖的洞」,必須左看右看好幾次,還要再三確認沒蟲蟲或異物,才敢放入嘴中品嚐。為了要確認自己不孤單,原PO笑虧,「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非常怕這個洞,要看很久才敢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果真釣出近萬名網友狂簽到,開始分享各種陰影面,「以前自從吃過有蟲蟲在裡面,之後都會看一下才吃」、「 對!龍眼也是」、「 而且只要一顆有蟲,整串都不吃了」、「+1都要先看的很仔細!下雨天過後的荔枝更多蟲」、「我小四吃到一次蛋白質後,就一直看到現在...沒動口過」、「某次發現...蟲也會從其他地方鑽出」、「我吃過正在蠕動的蟲」、「因為那個洞裡可能有住戶,10年不碰這種東西了」、「沒吃很浪費 要吃又很緊張」。

▲▼ 剝荔枝吃!她凝視「陰影黑洞」不敢入嘴 萬人崩潰+1:10年沒吃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萬人崩潰狂+1!(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有內行教戰一招神吃法,「肉剝起來,處理掉高蛋白寵物在吃就好了吧,先剝一整盤,等等一次吃才豪邁」、「可以用波霸的吸管把籽連著中間的洞戳起來」、「別看,由下往上吃,洞外圍一圈都別吃」、「1我都先把整串荔枝剝皮到鍋,2然後去洗手(不然接下來你吃了會中毒),3把撥好皮的荔枝去籽(順便看有沒有蟲),4開始享受,5吃不完丟冷凍(更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