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前世的情人!爸寵貓女兒 樂當「女王的坐騎」彎腰護送

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丹麥一名飼主日前在IG帳號@missenell上傳一段有趣的影片,畫面中男子彎著身子將愛貓Nelly背在身後,並「護送」到另一頭的貓跳台上,完全成了貨真價實的「貓奴」,如此「寵女兒」的逗趣互動笑翻不少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爸彎腰護駕!樂當「女王的坐騎」。(圖/翻攝自IG帳號@missenell)

▲把拔彎著身子,化身「女王的坐騎」將愛貓Nelly護送到貓跳台上。(圖/翻攝自IG帳號@missenel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在IG發文並幽默地寫道,「當皇后需要一個升降梯。」只見爸爸走到坐在沙發邊的Nelly面前,並將身子彎了下來,讓愛貓跳到他的背上,化身為「女王的坐騎」,就這樣一路彎著腰,小心翼翼地護送貓女兒到一旁的貓跳台上。

可愛的Nelly是隻4歲的伯曼、布偶混血貓,牠和家中貓弟弟Gilbert、Nala感情相當要好,飼主也非常寵愛牠們,經常在IG上分享3貓可愛的日常生活,深獲不少網友的喜愛。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短短幾天就吸引了28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伊莉莎白二世!」、「確實是皇家僕人」、「太搞笑了!」、「當你拍拍牠時,牠的表情看起來像是『未經許可,怎麼敢觸摸女王』」、「女王被寵壞了!牠絕對是最美麗的女王」、「牠看著你,就像是說『謝謝僕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神級卸妝膏,全臉能用超方便

【你可能也想看】

►不給寶寶咬耳朵! 主子左耳「自動下降」滿臉生無可戀

►萌喵享受8樓「無敵夜景」 窗邊露出娃娃臉甜甜入睡!

►太空船來了?貓星人聽到動靜 8隻群聚窗邊身分全露餡

►影/英短小萌貓「信任遊戲」玩上癮 循環翻滾要把拔接!

►影/「戽斗星球」真貓版! 呆萌虎斑瓜子臉被叮成雙下巴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伯曼貓布偶貓貓奴女王寵女兒前世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