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你!「喝酒臉會變黑啊」通緝男冒名 狼狽竄田被壓制

▲吳男未繫安全帶遭警方盤查。(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吳男未繫安全帶遭警方盤查。(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42歲吳姓男子因強盜案遭通緝,29日17時許,因乘車未繫安全帶遭警方攔查, 吳男竟假冒陳男,卻因面相膚色不符,吳男辯稱因做廣告招牌長期在戶外工作加上飲酒導致皮膚曬黑,說完後突然跳進一旁農田企圖逃逸,警方也隨即跟進並壓制逮捕,訊後依法移送法辦。

▲假冒身份應答被識破狼狽逃竄田裡被壓制。(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假冒身份應答被識破狼狽逃竄田裡被壓制。(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桃園警察分局同安派出所警員許庭祐及劉秉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部自小貨車駕駛及乘客均未繫安全帶,將其攔下勸導,於清查身分時,該名乘客自稱姓陳,經員警比對資料明顯不符,該男子卻辯稱是因為長期在戶外工作皮膚曬黑,加上經常飲酒,與十幾年前的資料當然不太一樣。

員警觀察到他神色緊張,立即提高戒備,該男子突然跳進一旁的農田意圖逃逸,許員立即跳進田裡將其制服,經查該吳姓男子目前因強盜、妨害兵役等案,於 93年遭雲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中,員警並依法解送歸案。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