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兒到咖啡廳道歉!媽媽陪同泛淚鞠躬:沒把女兒教好 業者心疼發文

▲▼正妹網紅號召32萬粉!1星洗爆咖啡店 老闆PO監視器畫面:她門口砸飲料。(圖/翻攝卡卡兒臉書)

▲卡卡兒因砸飲料風波遭網友撻伐。(圖/翻攝卡卡兒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正妹卡卡兒日前不滿在咖啡店換鞋被勸阻,事後店外爆甩飲料,又號召粉絲1星負評洗版舉動,網紅一夕成過街老鼠。卡卡兒敵不過網友排山倒海的攻擊,在29日發聲明道歉,店家也在臉書專頁發文透露「卡卡兒親自去道歉了」。

咖啡店粉絲專頁29日發文,指出結帳時有位女客人站在櫃檯前,正準備詢問時發現「對方眼泛淚光,戴著帽子和口罩一直看著我」。業者這時發現不對勁才覺得好像是卡卡兒,馬上走出櫃檯。這時卡卡兒看到業者走出櫃檯馬上鞠躬「我沒想到她來和我們道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透露其實他有點難過,因為卡卡兒媽媽也一起陪同,「她看起來就像鄰家媽媽一樣」,卡卡兒媽媽一直道歉「沒把小孩教好」,卡卡兒也一直道歉說「沒為店家著想」。

▲▼咖啡店業者發文透露卡卡兒親自去跟他們道歉了。(圖/翻攝自Facebook/Bonica)

▲咖啡店業者發文透露卡卡兒親自去跟他們道歉了。(圖/翻攝自Facebook/Bonica)

業者表示,他一定原諒也不會計較,而且更心疼卡卡兒媽媽的擔憂,並在發文中再次和卡卡兒、卡媽媽說「我,Bonica,我的員工,以及我相信我們的客人都選擇接受您們誠心的道歉也完全不會計較,我只希望事件結束後大家能回到平凡和擁有自己幸福的生活。」也呼籲大家不要再對這件事情攻擊或洗版對方。「最後就是很老套的說:卡卡兒,我誠心祝福妳和卡媽媽接下來一切平安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