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台灣!希臘6月15日開放29國觀光客 中日韓皆入列

▲▼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希臘決定開放29個國家的旅客入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希臘在當地時間29日宣布,6月15日起開放29個國家觀光客入境,並會對旅客隨機進行病毒檢驗,7月1日前將再更新一次開放入境的國家名單。

綜合外媒報導,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表示,希臘確診人數控制在3000以下,比其他歐盟地區相對緩和,希望從疫情數據差不多的國家開始開放。

目前公布的29個國家包括德國、奧地利、丹麥、挪威、塞浦路斯、以色列、瑞士、日本、馬爾他、保加利亞、中國大陸、克羅埃西亞、澳洲、紐西蘭、北馬其頓、阿爾巴尼亞、愛沙尼亞、拉脫維亞、黎巴嫩、立陶宛、匈牙利、南韓、塞爾維亞、蒙特尼哥羅、羅馬尼亞、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捷克和芬蘭。

▲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臘觀光部表示,為方便政府評估新冠病毒發展,將隨機對旅客進行新冠病毒檢驗,而7月1日前會更新獲准入境的國家名單。

旅遊業是地中海國家的重要收入來源,希臘去年國際遊客人數高達3300萬人次,創造190億歐元收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