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搶平板「哥怒持鐵鎚狠砸」!10歲妹頭骨碎裂慘死...鄰居見屍體嚇瘋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5歲的少年拿鐵槌重擊妹妹頭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哈薩克塔拉茲(Taraz)近日傳出一起人倫悲劇!15歲的哥哥阿萊克西(Aleksey)和10歲的妹妹盧達(Luda)因搶平板電腦而發生爭執,沒想到阿萊克西竟在一氣之下拿鐵鎚攻擊妹妹,盧達當場頭骨碎裂死亡。鄰居指出,「當醫護人員抬起盧達的屍體時,一部分的頭骨已經脫落。」

據《太陽報》報導,根據附近鄰居的說法,阿萊克西和盧達常因為搶平板電腦而發生爭執,阿萊克西想要拿平板電腦玩遊戲,盧達則是想要用平板來獲取知識。鄰居邁爾扎赫梅托娃(Shynar Myrzakhmetova)指出,「我看到他們這次又再為平板電腦爭吵,接著看到阿萊克西拿起槌子。」

警方調查之後發現,阿萊克西是趁盧達在睡覺的時候,拿鐵槌多次重擊她頭部,隨後將屍體抬到附近的街道丟棄,回家後立馬將身上血淋淋的衣服換掉,並對父母謊稱妹妹「不見了」,接著假裝慌張的一起尋找妹妹,並引導父母到棄屍處。

據鄰居斯蒂娜·戈斯特娃(Kristina Gosteva)的說法,盧達的死狀相當淒慘,「當醫護人員抬起她的屍體時,一部分的頭骨已經脫落。」

警方最後在屋內找到了犯案的鐵鎚,以及阿萊克西當時身穿染血上衣及鞋子,最後也將他逮捕,阿萊克西也承認自己所犯下的罪行。如果被判有罪,阿萊克西將面對最高15年的刑期。

★★★ 好康來了!過 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 期不 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 ,讓你的過期 票復活購買其 他商品。 請點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