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台灣下半年運勢「凡事不吉」!命理師樂觀提點:可順利平安

▲▼疫情 戴口罩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捷運 鬆綁            。(圖/記者屠惠剛攝)

▲疫情陰影籠罩全球,台灣民眾也紛紛戴上口罩防疫。(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2020上半年相當不平靜,新冠肺炎、黑鷹失事、劉真逝世、錢櫃大火,一件件都讓人痛心不已。命理鳥卦算命師王馨怡日前用天上聖母卦算台灣下半年運勢,直呼接下來正是命運中的難關,就像行船遇到沙灘,會產生進退不得的狀況,但這樣的情形要當成一種考驗,積極去克服困難。

王馨怡用天上聖母卦卜出第十三籤丙子,籤詩部分是「命內正逢羅孛(凶星、掃把星之意)關,用盡心機總未休,作福問神難得過,恰是行船上高灘(擱淺之意)」,籤上則是「三藏被紅孩兒燒」,和「撐度伯行船遇太歲」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鳥卦師王馨怡提供)

▲鳥卦師算台灣下半年運勢,這支籤基本上凡事不吉。(圖/鳥卦師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指出,下半年正是命運中的難關,「這種情形就好像是行船遇到沙灘,是進退不得,當做是一種考驗,應該積極克服困難。」她提醒老年人要特別小心,防火、水、失、虧本。

另外,她認為下半年還有疫病,人心不安外加炎炎夏天煩惱多,「炫耀成就會招惹麻煩,以不變應萬變,不要衝動,靜待時機,大家一樣出門在外保持距離、注意安全,千萬不要有鬆懈的心。」最後王馨怡也說,「家裡或左鄰右舍注意一下電火,多一份注意,少一些擔心,把一切傷害減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