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城堡遭吹翻!突破裂多名幼童「直墜地面」 2人當場慘死

▲▼ 充氣城堡1幼童死。(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事發現場。(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充氣城堡再度發生意外!內蒙古包頭市昆河公園內的充氣城堡日前被大風掀翻,造成2人死亡,其中一位是中年婦女,另一位是幼童,另外還有2名兒童受到輕傷。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週二(26日)晚間7點左右,從網上PO出的影片可見,充氣城堡被吹翻後破裂漏氣,1名身穿黑衣外套的婦女倒臥在地上,失去意識。目擊者表示,事出突然,「就這麼一會兒功夫,刮風」,城堡就被吹翻,當時還有多名兒童在裡面玩耍,結果來不及逃走,從高處墜下。

▲▼ 充氣城堡1幼童死。(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漏氣的充氣城堡。(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據通報,2名死者分別是中年婦女及兒童,而2名傷者均為兒童。目前,傷者正留院觀察,情況穩定,事故責任人已被警方控制,詳細起因仍在調查中。

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撻伐,紛紛表示,「年年出事故,政府不管管嗎?」、「發生當天朋友圈轉瘋了,我在單位來一個家長說一遍,感歎一遍」、「接個地樁那麼難嗎?」。也有網友指出,「內蒙這個季節的風說來就來,前一秒驕陽似火,後一秒突然就狂風四起」、「如果天氣不好,就不應該營業呀,公園有責任」。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