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動物園女員工遭「2獅撲倒」瘋狂撕咬...當場昏迷

▲▼  0

▲事發動物園區內所飼養的獅子。(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Shoalhaven Zoo)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Shoalhaven動物園」近日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女員工進獅子籠打掃的時候,竟被2頭獅子瘋狂攻擊,頭部、頸部多處遭咬傷,當場昏迷,同事發現後立刻將她送到醫院,所幸保住一條命。

綜合外媒報導,「Shoalhaven動物園」的女員工珍妮弗·布朗(Jennifer Brown),在29日早上10點20分被同事發現倒在籠子裡面,當時,該位同事立刻將獅子驅趕,再通知醫療人員;隨後醫療人員也搭直昇機火速趕到現場,將她送至聖喬治醫院。

動物園檢查員費耶·斯托克曼(Faye Stockman)表示,動物園工作人員陪同護理人員進入了獅子的籠子,以策安全;當時便看到珍妮弗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脖子有斯裂傷和頭部也受傷,隨後把她帶到一架專業救援直升機上,送往聖喬治醫院。

▲▼  0

▲珍妮弗是貓科動物專家。(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Shoalhaven Zoo)

南海岸警區司令偵探長格雷格·摩爾(Greg Moore)表示,珍妮弗·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員工,這次的事件對員工造成了很大的影響;這是一個很小的動物園,員工們關係緊密,在其他員工他們幫助珍妮佛的過程中,全都獲得到了榮譽。

據了解,新南威爾士州救護車值班運營經理Faye Stockman向媒表示,這是他經歷過的最糟糕的工作之一,這是職業生涯中從未遇到過的工作;這絕對令人痛苦,對於患者和護理人員來說,這都是非常危險的情況,率先走進籠子裡是最令人恐懼的經歷之一,醫護人員發現珍妮佛受了重傷。

其實,這不是員工第一次在動物園遭到襲擊,一位工作人員莫林於2014年跟被鱷魚攻擊,鱷魚咬住他的手魚拖入池塘,另外一位工作人員約60名觀眾面前的手上,用一塊肉將動物引誘出圍欄,最後也成功鱷魚放開了他,相對較小的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