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率2600人連署挺「港版國安法」 大咖名單驚見「徐熙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經歷近1年反送中風波,28日「港版國安法」在北京人大會議中高票表決通過,英美澳加的外交部長發表聯合聲明指破壞一國兩制,加劇社會分歧,不過儘管國際社會議論聲浪不斷,但變化似乎勢在必行,近日成龍率領2600多人連署挺「港版國安法」,其中赫見徐熙媛的名字,與大S同名。

▲▼成龍率2600人連署挺「港版國安法」。(圖/翻攝自《南方日報》)

▲成龍率超過2600人連署挺「港版國安法」。(圖/翻攝自成龍、大S微博)

據《人民日報》報導,香港文化藝文界在29日發表聲明,支持涉港國安立法,聲明中提及,「充分理解維護國家安全對香港至關重要,支持全國人大就香港國安立法所作的決定,期望全國人大常委會制定的相關法例,在堵塞國家安全漏洞的同時,亦能保障業界正常的創作自由和發展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聲明稱,「懇請有關部門能和社會各界充分溝通,釋除疑慮,我們也呼籲香港社會各界以此為契機,增進包容理解,讓香港重回文明法治的正軌,重新出發。」

其中參與連署的2600多人中,包含成龍、譚詠麟、鍾鎮濤、黃百鳴、向華強、陳小春、王祖藍、惠英紅、曾志偉、楊受成等,特別是在向太、向佐的後兩行,可以發現「徐熙媛」的名字,正好與大S同名,引起網友議論,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大S以「不是」回應該徐熙媛非本人。

▲▼成龍率2600人連署挺「港版國安法」。(圖/翻攝自《南方日報》)

▲成龍率2600人連署挺「港版國安法」。(圖/翻攝自《南方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