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直播主「東區ZARA野戰」創法辦首例 SWAG背景起底!母公司遭爆解散

沐沐因為在東區知名景點車震拍攝肉片,警方高層震怒開鍘。(圖/民眾提供)

▲沐沐因為在東區知名景點車震拍攝肉片,警方高層震怒開鍘。(圖/民眾提供)

圖、文/CTWANT

以女直播主拍攝愛情動作片的SWAG,成為新一代情色付費平台,但根據本刊調查,母公司在3月底解散,而網站還是正常營運,巧合的是,警方3月初打算開鍘法辦女直播主沐沐,起因就是沐沐在東區ZARA前車震肉片「太過猖狂」。

沐沐日前到警局說明時素顏應訊,「情色女神變大嬸」,沐沐供稱是為了賺錢才拍片,訊後依《妨害風化》、《猥褻》函送法辦,這也成為警方法辦SWAG直播主的首起案例。

本刊調查,SWAG女直播主沐沐去年9月間,在東區ZARA忠孝店前,不顧此處是商業區人潮熱點,與男主角車震大戰,該情色片上架引發熱議,今年3月間,消息傳到警方耳裡,引發高層震怒,「在東區知名地標亂搞」,外加「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野戰場」口號太猖狂,根本太歲頭上動土,下令嚴辦女直播主沐沐。

根據經濟部網站,SWAG母公司「歐鉉科技」在3月23日申請解散。(圖/翻攝自經濟部商業司網站)

▲根據經濟部網站,SWAG母公司「歐鉉科技」在3月23日申請解散。(圖/翻攝自經濟部商業司網站)

經過月餘訪查,警方從經濟部商業司查出沐沐所屬公司「歐鉉科技」,通知業者連繫旗下的該直播主,4月27日沐沐到案,不過,卻沒人認出她,「臉很大,跟影片上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原來沐沐當天素顏打扮,而且「全身包緊緊」,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樸實,根本是「鄰家女孩」。

沐沐在律師陪同下,承認影片中的女主角就是自己,並表示會拍此片是為了賺錢,從頭到尾都是個人行為,隻字未提及公司SWAG,警方懷疑她的供述可能在律師的指點之下早就套好招。警方也強調,這是第一起警方移送直播主的案例,未來如有類似狀況一律嚴辦。

本刊調查,藝人「麻吉大哥」黃立成在2015年創立「17直播」,隔年又推出SWAG成人影音平台,不過,此說法遭17直播否認。根據商業登記資料,SWAG母公司原為「帥哥科技」,後又改名為「歐鉉科技」,雖然歐鉉科技於3月23日已申請解散,但SWAG平台似乎沒受影響,持續提供會員「斗內」、買「鑽石」。

延伸閱讀
【台灣魔鏡號1】SWAG直播主沐沐「成就解鎖」 ZARA前上演愛情動作片
【爆夯犬首燒3】加盟先學煮內餡 此舉刷掉年輕人
Audi A1 Sportback 30 TFSI 大改款小鋼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