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佛洛伊德之死全美持續沸騰 白宮急封鎖…記者困在大樓內部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發全美輿論怒火,根據美媒最新消息,白宮已於當地時間29日晚間「封鎖」,避免受到抗議群眾影響,NBC記者亞歷山大(Peter Alexander)則在推特表示,由於白宮突然對外封鎖,他與多名記者都困在白宮內部。

▲美國,明尼蘇達州,佛洛伊德之死,George Floyd,警察局,示威,縱火。(圖/路透)

▲示威群眾上街縱火,表達不滿。(圖/路透)

除了白宮周邊進行封鎖,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長佛雷(Jacob Frey)此前也下令,將於本周末執行宵禁,晚間8時到隔日清晨6時,街上不能有民眾駐足。不過,大批群眾仍在街上抗議,無視市長的宵禁令,並與警方與國民兵持續對峙;警方則於29日晚間施放催淚瓦斯。

CNN位於亞特蘭大的總部也被示威者猛砸,有男子拿著滑板敲擊玻璃,並對約15到20名警察發出訕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