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野戰」SWAG正妹起底!從東區打到河濱 小隻馬生財有道

▲▼【台灣魔鏡號2】肉片作品「花樣多」「小隻馬」沐沐生財有道。(圖/周刊王提供)

▲身高152公分的沐沐,「小隻馬」的身材以撒嬌系女友,成為SWAG上知名女直播主之一。(圖/周刊王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知名SWAG女直播主沐沐,身高152公分,「小隻馬」的身材,以撒嬌系女友、百變大膽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她的拍攝題材非常多元,包括「我的機器女友」、「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野戰場」、「沐沐狗狗」等系列,每支片子幾乎都超過千人觀賞,去年10月推出的「城市野戰場系列」,在東區ZARA前車震,更讓沐沐「一炮」而紅。

本刊調查,就因為「城市野戰場系列」第一支片子轟動江湖,今年3月初沐沐又上傳第二支35分鐘的「慢跑女孩公園運動篇」。這次地點移師河濱公園,沐沐穿著運動背心露出小肚肚加上超短褲,正在慢跑的她香汗淋漓,正當如廁時,卻遭一名癡漢跟蹤狂尾隨進入公廁猥褻,沐沐半推半就下和對方在公廁內大戰兩回合。這次的野戰系列也佳評如潮,在SWAG上就有5千多人付費購買。

▲▼【台灣魔鏡號2】肉片作品「花樣多」「小隻馬」沐沐生財有道。(圖/周刊王提供)

▲「城市野戰場系列」第一支ZARA前車震,引起老司機熱議,第二支則在河濱公園公廁內實戰,也令老司機佳評如潮。

本刊調查,SWAG平台的女直播主為了賺鑽石、也就是賺收入以及斗內(打賞),都必須不斷「變花樣」拍片,因此沐沐拍了許多包括「按摩師」、「我的機器女友」、「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野戰場」、「沐沐狗狗」等系列,其中「我的機器女友」,內容是沐沐經主人調教,化身性愛機器人,共2支影片分1、2集,都超過2千人觀看。

延伸閱讀
【台灣魔鏡號3】全台首宗開鍘法辦情色直播主 SWAG背景好複雜
【爆夯犬首燒2】創業就遇部落客 排隊太長惹人厭
潮人都在揹!大容量又滿滿度假感的「托特包」夏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