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石」終於擠爆了!14秒影片看完 網手軟跪了:求完整版

▲「痛風流沙包」爆了!14秒手軟影片看完。(影/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女網友Ann日前上傳一張老公「榜哥」腳上腫一大球照,吸引許多網友關心,原來男子腳趾的痛風石「爆了」,連放射科的醫生都忍不住問「這是被什麼咬到啊!」Ann 29日再度在「爆廢公社」po出擠爆痛風石的續集,短短3小時引起近5千網友按讚,2千多則留言洗版「這比擠膿痘噁心100倍!」、「跪求完整版」。

痛風會在關節處形成結晶石,讓人難以行走。網友Ann在臉書「爆廢公社」日前分享照片表示,原PO老公右腳的其中一個腳趾,因為罹患痛風出現嚴重「腫脹」,幾乎是在皮膚內塞進一顆乒乓球的感覺,28日因為撐到皮膚破裂爆開,便趕緊衝到醫院給醫生檢查,照X光時放射科的醫生還驚訝問說「這是被什麼咬到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後,吸引了上千名網友留言討論,直呼「感覺要爆炸了」、「好想拿針戳戳看」、「痛風石長的也太誇張了吧」。

網友Ann 29日深夜11點再度向「爆廢公社」網友回報進度,「昨天答應大家今晚要來公開續集~『痛風流沙包』來了!但膽小慎入,這是今晚榜哥自己擠出來的流沙,這是經過醫護人員同意才做的動作!這邊要說榜哥下週會回診給醫生檢查評估後續狀況!」

網友看了這段14秒影片,直呼「手都軟了」、「敲碗擠光完整版」、「好恐怖」、「看到那麼大顆已經很賭爛了,又沒擠完整個強迫症」、「影片不夠長,不夠療癒」、「會痛嗎」、「奶油車輪餅!」、「那是尿酸結晶」、「一邊看一邊罵X~~是正常的嗎」、「看不過癮啊」。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剛剛榜哥去照X光,放射科的醫生驚訝的問榜哥「這被什麼咬到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