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成員再戰女團選秀!林易沄曝「演藝路」辛酸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許多喜愛表演的年輕人都有著進入演藝圈的夢想,有些人靠著天生亮眼的外在或是出色的才能成功出道,也有人憑著自己的積極與努力,將自己推上了表演的舞台。林易沄就屬靠自己的人,如今不僅是AKB48 Team TP成員,也是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選手之一。

▲▼林易沄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易沄為AKB48 Team TP成員。(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易沄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易沄加入AKB48 Team TP約1年半的時間,從小喜歡唱跳的她,在家總是喜歡看著影片自學跳舞,學生時期還自行參加演藝培訓課程,她就這樣學著、玩著,考高中時也順利入取藝校,不過她最後仍妥協家人的建議,哭著到一般高中報到,她苦笑說:「邊哭邊報到,校長還來安慰我。」

▲▼林易沄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易沄從小就對表演有顆熱忱的心。(圖/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就讀一般高中,但喜愛表演的林易沄依舊沒放棄自己的夢想,以往參加甄選從未被選中的她,終於被AKB48 Team TP相中。她感性地說,媽媽雖不會主動跟她聊演藝相關的事,但她心裡清楚,媽媽一直在默默地支持著她,也不忘時長提醒她要保護好自己。

▲▼林易沄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易沄希望藉由《DD52》讓更多人認識她。(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易沄坦言:「雖然出道了,可是很少人知道我是誰,希望藉由這個節目讓大家看到我,希望把知名度提高。」而節目已經開錄過幾次,她也興奮地分享表示:「能夠參加這節目很開心很棒,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有那麼厲害的導師。」她也謹記導師每次的建議,希望下回上台可以讓導師看見她的成長。

《菱格世代DD52》將選手分為4組,分別是「風暴黑桃」、「粉紅梅花」、「雪鑽石」與「烈焰之心」,以團體的型態進行競爭。敬請持續鎖定《菱格世代DD52》youtube 頻道。《菱格世代DD52》將在6月12日Youtube與ETtoday首播,中天綜合台,台視,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