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鮪魚罐頭」變潮 連阿諾戴過的雙顯錶都翻新了

▲▼SEIKO,CITIZEN         。(圖/公關照)

▲Seiko Prospex Street Series系列錶款以防撞擊覆式錶殼搭配強化矽膠錶帶,型號SRPE29J1腕錶19,500元。(圖/Seiko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Seiko(精工)旗下Prospex系列自1965年問世以來,以探險精神為設計主軸,近年來積極朝年輕化方向邁進,從2年前推出的Street Series系列可見一斑。今年4款新錶分別重現了招牌的專業潛水錶「鮪魚罐頭」,以及受80年代科幻電影啟發的雙顯模式設計,外型則以Urban Safari野生色彩融合東京都會感,帥度破表。

▲▼SEIKO,CITIZEN         。(圖/公關照)

▲Seiko型號SNJ029P1腕錶採時間雙顯設計,17,900元。

4款新錶承襲1975年「鮪魚罐頭」潛水錶精髓,擁有超大尺寸的保護外圈,當中SRPE29J1和SRPE31J1兩款腕錶搭載4R36自動上鍊機芯,另兩款SNJ029P1和SNJ031P1則裝載H851太陽能計時機芯,並採用指針與液晶螢幕雙顯設計,靈感源自阿諾史瓦辛格曾在1985年上映的電影《魔鬼司令》、1987年《終極戰士》戴過Seiko 1982年推出的H558-5009腕錶,今年新版保留雙顯設計、巨大保護圈特色,增加卡其色與軍綠配色,顯得更潮。

▲▼SEIKO,CITIZEN         。(圖/公關照)▲▼SEIKO,CITIZEN         。(圖/公關照)

▲Seiko型號SRPE31J1腕錶(左)19,500元,SNJ031P1腕錶17,900元。

同為日系品牌的CITIZEN,則為都會型男設計上班與休閒時光能「一錶到底」的款式,主打鈦金屬材質的光動能全球電波電時腕錶,不僅輕巧俐落,也無須費心對時,同時配備24個城市時間、鬧鈴、萬年曆、60分鐘計時等實用功能,備有碳黑色的酷錶CB5045-60E、台灣限量80只的白色面盤CB5040-80A腕錶2種款式。

▲▼SEIKO,CITIZEN         。(圖/公關照)

▲CITIZEN鈦金屬材質CB5045-60E腕錶,36,800元。(圖/CITIZEN提供,以下同)

▲▼SEIKO,CITIZEN         。(圖/公關照)
▲CITIZEN型號CB5040-80A白色面盤款全台限量80只,33,800元。

 

關鍵字:

Seiko, CITIZ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