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生下第2胎! 親自報喜:一家四口,感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恭喜應采兒生下第2胎!她今天(29日)親自宣布好消息,告知大家已經生下寶寶,甜蜜表示:「一家四口,感恩♥」陳小春也轉發消息,開心感謝老婆:「辛苦啦老婆大人,媽媽真偉大。」

▲應采兒宣布生下第2胎。(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應采兒宣布產下第二胎。(圖/翻攝自微博)

陳小春在去年12月公開應采兒懷第2胎的好消息,當時正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他在台上高興表示:「上個月才知道的,今天剛好三個月,但是男是女還不知道。」直到如今順利生產,夫妻倆依然沒宣布寶寶性別,但據《新浪娛樂》報導是個男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6歲的應采兒懷二胎後相當低調,鮮少公開露臉,只有懷胎8月時曾和兒子Jasper一起拍雜誌,讓孩子捧著自己的大肚,互動溫馨。她懷孕期間偶爾會透過網路分享日常生活,不久前才PO出老公陳小春煮的魚湯,笑說「不知道喝完會不會讓母乳多一點」,已準備好迎接照顧寶寶的生活。

▲應采兒挺孕肚入鏡。(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應采兒懷孕期間和Jasper一起拍雜誌照。(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Jasper如今已經快要7歲,應采兒先前接受《OK!BABY》採訪聊到「爭寵」問題,曾直率回答:「沒人會計較愛是多或少,因為一家人是要互相關愛的,不分年齡大小。」她認為「性格不同,表達愛的方式也不一樣」,對於2個孩子之間的相處問題,已經有了一套自己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