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邊全場最可愛!卡娜赫拉、史努比萌翻 夏日2大加購周邊粉絲快收藏

▲小七卡娜赫拉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小七卡娜赫拉6月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萌萌聯名加購登場,摩斯漢堡從6月2日起推出史努比加購周邊,小7則從6月3日起推出卡娜赫拉全新集點活動,粉絲們快出動把可愛周邊通通帶回家。

7-ELEVEN此次集點活動以在地水果為設計理念,搭配超人氣粉紅兔兔及P助,推出居家療癒、戶外歡樂兩大夏日系列商品,顏色超粉嫩萌到爆,且兼具實用功能的生活小物,帶出門絕對吸睛,消費滿50元可獲得點數1點。

▲小七卡娜赫拉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居家系列粉嫩水果風。

居家系列激推造型洗衣袋,共有西瓜、鳳梨、草莓、火龍果4款可愛趣味水果造型設計,可保護衣物阻擋毛屑沾粘,還可當衣物分類收納袋。此外,還有戶外系列,粉紅兔兔及戴著西瓜帽的P助造型泳圈,搭配P助戴著鳳梨頭與粉紅兔兔戴著鳳梨太陽眼鏡的充氣杯架,夏天帶去海邊全場絕對是全場焦點;行動飲料桶擁有5L大容量,可保溫保冷兩用,在家派對或是野餐郊遊都實用。

▲小七卡娜赫拉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卡娜赫拉戶外系列很適合帶去海邊。

喜歡史努比的粉絲漢堡吃起來,摩斯漢堡首度與超人氣史努比合作推出MOS好食光,搭配重磅回歸的南洋雞腿堡套餐即可加購,摩斯與史努比聯名推出有許多代表MOS精神的山、海、日(Mountain, Ocean, Sun)周邊商品,5月底會員能搶先擁有限量琺瑯杯及摩斯卡,6月份經典餐具系列將推出陶瓷圓盤、疊疊馬克杯、咖啡環保杯等,可愛到讓人融化。

▲摩斯史努比集點。(圖/記者陳涵茵攝)

▲摩斯6月限定史努比集點活動。(圖/記者陳涵茵攝)

▲摩斯史努比集點。(圖/記者陳涵茵攝)

▲超可愛的史努比校車點心餐盒7月登場。(圖/記者陳涵茵攝)

►史努比校車點心盒紅黃2款都可愛!摩斯換購史努比周邊6月萌萌登場
►小王子降臨星願紫風車!再去一次台中新社粉紫地標拍美照
►準備去海邊露營!架高式營位浪漫望海景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6月試營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