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被戴「2克拉鑽石婚戒」!騎士吶喊「不要」 落在無名指上

▲▼突被戴「2克拉鑽石婚戒」!騎士吶喊「不要」 落在無名指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看著手上的「鳥屎婚戒」,感到非常無奈。(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好運來了,怎樣都擋不了。一名騎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感嘆,他騎車時發現前方有隻燕子低飛,心想著可能要下雨,並默默祈禱不要被鳥屎打到,沒想到事與願違,最後手上的溫度只有「咻修的(台語,熱熱的)」。

「騎到一半被炸到的機率有多大?」原PO表示,他遠遠就看到燕子低飛,那時心中不斷吶喊「不要對我拉屎,不要對我拉屎,不要對我拉屎」,轉瞬間便感覺手上有溫溫的熱度傳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生氣地說,「你就是任性是吧,矯情的燕子」,只好停下車,拍下這紀念性的一刻,安慰自己說「萬幸,牠沒有吃壞肚子」。

▲▼突被戴「2克拉鑽石婚戒」!騎士吶喊「不要」 落在無名指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噴到鳥屎倒楣3天」、「我是被鴿子牌的炸到,時速80突然臉頰熱熱的」、「這種感覺就好像看到蟑螂,心裡想不要過來牠就過來一樣」、「我被大過兩次,都在衣服上」。

「牠在跟你求婚,接受吧」許多網友大開玩笑,「我想說你戴著戒指是在拍什麼照」、「不看文還以爲你在秀鑽戒」、「炫耀什麼戒指!!可惡」、「恭喜你得到認證兩克拉鑽石」、「我找不到鳥屎,只看到鑽戒」。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