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Galaxy Watch規格曝光! FCC批文悄悄露出草圖

▲▼三星Galaxy Watch。(圖/取自三星官網)

▲三星傳將推出新一代Galaxy Watch錶款。圖為三星Galaxy Watch。(圖/取自三星官網)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近期不斷有消息指出三星正在開發新一代智慧手錶,雖然尚無法確定其為第三代Galaxy Watch Active或第二代Galaxy Watch,但據外媒報導,目前三星這款新錶已被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批准,監管文件中也釋出了標記為「Samsung Galaxy Watch」的手錶草圖。

今年初有媒體透露,三星正在研發新款智慧手錶,型號為 SM-R840 及 SM-R850,分別對應兩不同尺寸的錶款,電池容量 330mAh。

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 SM-R840 及 SM-R850 將是 Galaxy Watch 還是 Galaxy Watch Active 的後繼錶款,據科技新聞網站《PhoneArena》報導, SM-R840 及 SM-R850 已被 FCC 批准,並釋出一張手錶內側帶有「Samsung Galaxy Watch」標示的圖。

▼新一代Galaxy Watch規格曝光。(圖/取自PhoneArena)

▲▼新一代Galaxy Watch規格曝光。(圖/取自PhoneArena)

除此之外,草圖也是釋出了其他資訊,如該錶款尺寸為 45mm,不鏽鋼材質,並採用康寧推出的穿戴式設備專用的大猩猩玻璃 DX,擁有 5ATM 防水等級,通過 MIL-STD-810G 軍規認證耐用等級,並內建 GPS 和支援 4G LTE 連線。

日前《SamMobile》報導指出,這款新智慧手錶可能會有提供「鈦金屬」版本,以軍高階智慧型手錶市場。不過具體將如何則待三星發表。

三星新一代Galaxy Watch要來了!傳將提供「鈦金屬」錶殼版本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