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兒認輸了!420字求原諒「咖啡店很值得去」:我會主動繳交罰款

▲▼ 卡卡兒道歉聲明(圖/翻攝卡卡兒IG)

▲卡卡兒發聲明認錯!(圖/翻攝卡卡兒IG)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正妹卡卡兒日前不滿在咖啡店換鞋被勸阻,事後店外爆甩飲料,又號召粉絲1星負評洗版舉動,網紅一夕變網轟!昨(28)日她寫下869字回槓店家,直言影片斷章取義,要求業者道歉。如今過了1天,卡卡兒態度180度大轉變,420字聲明「我會主動去環保署繳交罰款,並且親自去向Bonica cafe店長道歉致意,請求原諒!」

眼看風波越演越烈,卡卡兒已刪除869字的討拍文,如今態度放軟,不再一昧討道歉,反以「4次對不起」懇求眾人原諒,「無論何種原因我都不應該亂摔東西,並造成店家困擾。」卡卡兒也強調,除了會親自去店裡向業者道歉,也會赴環保署繳交罰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卡兒。(圖/翻攝自卡卡兒IG)

▲卡卡兒認輸!(圖/翻攝自卡卡兒IG)

卡卡兒420字道歉聲明如下:

我沉澱了一整夜,冷靜思考過後,我想為自己的行為正式,且認真地向Bonica cafe的店長、夥伴及社會大眾道歉。

無論基於何種理由,我都不應該不顧大眾觀感,在餐廳裡換鞋,也無論何種原因我都不應該亂摔東西,並造成店家困擾。
更不應該,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主觀的批評Bonica cafe的店長,讓自己的支持者去留負評,造成店家的困擾,我很抱歉,對不起!
我也不應該用情緒化跟無知的言語,導致雙方在網路上攻訐,甚至讓Bonica cafe遭人誤會,我會刪除造成店家及社會大眾觀感不好的文章,對不起!
在漂亮的Bonica cafe裡,可以同時兼顧寵物友善,跟店裡可愛的狗狗們玩,且裝潢擺設都很特別也很美很值得大家去,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Bonica cafe。

此外,我會主動去環保署繳交罰款,並且親自去向Bonica cafe店長道歉致意,請求原諒。

最後,我對不起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與家人。
讓你們因為我犯下的衝動行為以及對店家的沒禮貌,遭受無謂的批評!
我在此誠心實意道歉,非常對不起,
這幾天佔用的媒體/社會資源。
有關各方的譴責,我會概括接受並深刻檢討反省及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