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收到婚紗照...打開全是「前男友親密互動」 未婚夫閃綠光氣炸

▲準新娘開心拍婚紗,但是卻收到和前男友的照片。(圖/翻攝自湖北經視)

▲準新娘開心拍婚紗,但是卻收到和前男友的照片。(圖/翻攝自湖北經視,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武漢一名女子小可跟未婚夫近日拍攝了一組婚紗照,但收到了2本相冊之後卻發現,裡面的男主角是分手4年的前男友,未婚夫看到了照片之後,兩人也產生爭吵,讓她氣憤大罵店家不負責任。

根據湖北產經報導,小可表示,4年前和前男友曾經到薇拉攝影漢陽店,拍攝了一組婚紗照,但兩人之後分手了,當時也沒有要求退款,只是直接請負責視窗將相簿銷毀,並且提供銷毀證明。

▲準新娘開心拍婚紗,但是卻收到和前男友的照片。(圖/翻攝自湖北經視)

但負責視窗卻表示,銷毀證明不好出,很為難,但是可以放心,已經通知倉庫,已經銷毀了,原本以為這件事已經圓滿結束,沒想到壞事總是在沒有預警的時候突然出現。

小可今年4月底和未婚夫在薇拉攝影漢口店拍攝婚紗,沒多久就收到工作人員電話通知,「有一個放大相冊出來了」,由於與先前店家說的一個月時間不同,她主動詢問後才知道,女主角以前的照片都還好好的保存在倉庫。

▲準新娘開心拍婚紗,但是卻收到和前男友的照片。(圖/翻攝自湖北經視)

薇拉攝影漢陽店負責人表示,「我們最近倉庫在整修,所以要把倉庫裡存放的之前的照片進行處理,有些客人太忙了,都沒有來取件,所以我們就給這位元客人打了電話,客人問我們是不是薇拉,我們說是啊,真的沒想到事情巧到這種地步了。」

負責人也坦承,確實存在一定責任,針對小可提出的婚紗照未按要求銷毀的問題,目前已經收到小可提供的相關證明,但具體情況還需調查核實。目前,當事雙方仍在交涉處理此事。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