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2 Pro通過NCC電檢 OPPO手機回歸台灣有望?

▲▼OPPO Find X2 Pro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OPPO Find X2 Pro已通過NCC電檢。(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台灣手機市場好不容易回歸了陸系品牌手機vivo Y50與Y15,而現在再度迎來好消息,OPPO Find X2 Pro也悄悄通過了NCC電檢,似乎意味著OPPO手機也有機會近期回歸台灣市場。

▼OPPO Find X2 Pro已通過NCC檢測。(圖/翻攝自NCC電檢網站)

▲▼OPPO Find X2 Pro已通過NCC檢測。(圖/翻攝自NCC電檢網站)

OPPO Find X2 Pro除了已通過NCC電檢外,現在在OPPO官網上,亦可搜尋到OPPO Find X2系列手機相關資訊。不過要注意的是,目前在NCC電檢網站上,僅有OPPO Find X2 Pro(型號CPH2025)通過檢測,而OPPO Find X2機種(型號CPH2023)並沒有出現在電檢網站上。

OPPO Find X2 Pro搭載了6.7吋120Hz QHD+超感螢幕,內建了高通S865處理器,支援5G傳輸功能;作業系統搭載Android 10,而操作介面則是自家研發的ColorOS 7.1。

OPPO Find X2 Pro將會提供65W SuperVOOC 2.0超級閃充充電頭,先前《ETtoday新聞雲》記者曾分享過,歐規的65W SuperVOOC 2.0超級閃充充電頭,無論是尺寸還是重量都相當有份量,不過目前仍尚未能確定如果Find X2 Pro在台灣上市的話,屆時充電頭是否也會這麼大。

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OPPO Find X2 Pro目前已經通過NCC電檢,但是有知情人士私底下向記者透露,這款手機近期內不見得有機會在台灣上市,可能還需要做好進一步的評估後,才能確定是否上市,或是上市日期等。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