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韓國瑜面臨罷免…張琍敏開嗆:高雄人用你們的腦袋想想!

▲女星張琍敏在臉書發表反罷韓文   。(圖/翻攝自Facebook/張琍敏)

▲女星張琍敏在臉書發表反罷韓文 。(圖/翻攝自Facebook/張琍敏)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資深藝人張琍敏向來公開支持韓國瑜,除了多次為對方站台,目前韓國瑜正面臨罷免危機,張琍敏29日發表反罷韓的文章,她說:「為什麼高雄人忍心罷免一位拚命做事的人?高雄人啊!還有7天,用你們的腦袋想想,他到底是擋了誰的財路?」,更引用了李四川的話,要是真的為高雄發展,就要好好想想。

▲女星張琍敏在臉書發表反罷韓文   。(圖/翻攝自Facebook/張琍敏)

▲女星張琍敏在臉書發表反罷韓文 。(圖/翻攝自Facebook/張琍敏)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主打將高雄變成觀光都市,曾找來資深藝人張琍敏也曾為「崗山之眼」拍攝MV,張琍敏也多次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但隨著罷免投票時間逼近,張琍敏29日在臉書上發表想法,她說:「高雄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城市,現在離我更是遙遠,它好不好真的與我無關!但是我不懂,為什麼高雄人忍心罷免一位拚命做事的人?高雄人啊!還有7天,用你們的腦袋想想,他到底是擋了誰的財路?才搞得可憐兮兮天天被人攻撃!」

她提到,高雄副市長李四川說了一段話,真情真義又感人,內容說:「我這一輩子,只知道怎麼拿摃槌修理馬路,已經40年沒在高雄出現過。竟然被一位完全不認識的韓國瑜,抓到高雄,還當了副市長。自從當上副市長,第一天開始到今天,每天不停舖馬路、拆路橋、裝路燈、清水道,幫各個學校都裝上冷氣,已經很多時候,不眠不休沒有好好睡覺和休息了。我過去不知道辛苦,等做了韓市長的工作以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工作辛苦。在高雄做一年的工作, 等於在台北做20年工作的量,我已經20幾年,從來沒生病,現在竟然為了高雄市,累到必須去醫院住了20幾天。為了韓市長,我拋家離子,已經很久沒回家看看家裡的人了,現在竟然聽到有人說高雄對不起台灣人,要高雄人向台灣人道歉,我很生氣,我們團隊不眠不休在幫高雄市民工作,我們團隊有什麼錯?還要我們跟台灣人道歉?世界上有這種歪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