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續稱霸穿戴市場! 首季出貨2120萬件、海放亞軍小米一倍

▲蘋果可穿戴設備,可穿戴設備,圖庫386。(圖/取自9TO5Mac)

▲可穿戴市場仍由蘋果領先群雄。(圖/取自9TO5Mac)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在可穿戴市場如日中天,根據IDC的報告顯示,今年第一季出貨了2,120萬件產品,佔總業績的29.3%,相較於去第一季增長了1,330萬件,佔市場比例的23.7%,較去年同期增長59.9%。即使Apple Watch因為供應鏈出現問題,導致出貨量下降,但Beats和AirPods系列產品的迅速成長,蘋果仍然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由於許多人在家工作的關係,市場對於耳機產品有了更高的需求,消費者精緻的視聽設備也有更高的要求,許多人被迫在家工作,需要保持在與手機和AI助手連接的同時,能夠降低周圍的噪音,使他們提高生產力。

▲▼。(圖/取自IDC)

▲2020年第一季各品牌可穿戴市佔率。(圖/取自IDC)

小米今年第一季出貨了1,010萬件可穿戴設備,佔市場比例的14%,緊追在蘋果之後,而三星、華為和Fitbit則分居三到五名。2020年第一季,全球可穿戴設備出貨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9.7%,達到7,260萬件。

蘋果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首款入耳式耳機「AirPods Studio」,估計可穿戴設備的出貨量會進一步增加。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蘋果財報優於市場預期 重點一次看懂!
Apple Watch去年賣出3100萬支、年增36%! 超越瑞士鐘錶產業總銷量
IDC看好蘋果穿戴裝置未來4年強勢! AirPods今年熱賣1.39億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