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妹PO「被狼父性侵多年」 公開求助:我媽包庇他...警解救還原驚人真相

▲▼24歲女PO文稱,自己被父親性侵。(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24歲女PO文稱,自己被父親家暴性侵。(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小時候打我媽,等我大一點打我,當晚凌晨喝酒後回家晚了,就被父親按倒在地上打。」5月27日,陝西省西安市一位24歲正妹在微信朋友圈PO文公審自己的爸爸,因回家太晚,被對方暴打和性侵。她還上傳受傷後照片,面部腰部大片青紫。

據《沸點視頻》報導,當時,當事人聶姓女子PO文,並上傳一組照片求助,「全身都是傷,都已經腫的不像樣,我希望大家幫助我,現在我媽包庇我爸,給警察說,他沒有性侵和家暴我,我都有證據,他之前罵我的和打我的照片我都有,我請求大家幫助我,真的求求大家了。」

隨後,她再次發文表示,「剛朋友圈被我爸搶過去刪了,求大家幫助,被父親家暴性侵多年。」她還附上了家庭地址,「求大家幫助我。」

從她照片中可見,眼睛、胳膊、腿均有明顯傷痕。隨後,該條PO文被朋友公開發到微博,立即引起全網關注,隨後公安表示介入。

對此,受傷的聶女現身回應,不過,她否認了父親性侵,「性侵是自己恨父親亂寫的,但家暴是真的。」她表示,自己從小遭受父親家暴,和家人關係都不好。

當天,聶女凌晨喝酒後回家,母親看到後超級生氣,還叫醒了父親一起罵。之後,憤怒的父親情緒失控,就毆打了她。

聶女稱,PO文是自己當時生氣說的一些話,並不屬實,「因為自己當時不知道怎麼辦了,想尋求幫助,但家暴是真的。」目前,她的眼睛、胳膊、腿依舊還有明顯傷痕。

警方通報稱,經過核實,該事件屬於因家庭糾紛引起的打架,為一般行政案件;聶女承認朋友圈所發資訊不實,目前案件在辦理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