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機車抹布經常被偷!她氣到改放「特殊毛巾」 網一看狂喊高招:拿了會衰

▲▼機車毛巾被偷5次!她暴怒放大招嚇壞人 從此沒人偷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抹布放機車狂被偷,她怒出絕招放「特殊材質」的抹布,成功讓抹布再也沒有被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機車停在室外容易髒,許多人會在前置物箱準備毛巾(抹布),但也因為是放在開放空間,有被偷過的網友也不少。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表示,她的抹布因為被偷過太多次,氣得她決定準備一條「特殊材質」的抹布,也成功讓抹布再也沒有被偷,其他網友看過照片後也直呼「真的是高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自己放在機車上的抹布經常被偷走,但自從放了「特殊材質」的抹布後,就再也沒有被偷過了。照片中可以看見,原PO準備的抹布,竟然是舉辦喪事時,死者家屬用來綁頭、綁手的布,原PO也在下方留言「這樣還能不見,我也認了。」

▲▼機車毛巾被偷5次!她暴怒放大招嚇壞人 從此沒人偷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看了原PO的文章後表示,自己也原PO用一樣的抹布「好幾年都沒被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我媽以前車上也是擺這個」、「這個綁頭的不是都會回收嗎」、「被偷走好幾條之後,我就直接放車廂了」、「早知道以前就不要燒掉了」、「拿走會倒楣,真的沒人會想拿」、「這個好招式」、「我之前也是一直被偷,現在用跟妳一樣的,好幾年了,都還好好的在我前面的置物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