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澎湃吃!超商端出超狂「伊比利豬海陸粽」 吃得到邪惡干貝、鮑魚

▲▼OK mart肉粽開賣。(圖/業者提供)

▲超商端出「五星名粽賞」。(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端午節想好要吃哪種粽子了嗎?除了傳統口味之外,今年各大超商、通路可是紛紛推出創意粽吸引買氣,不僅有邪惡泡菜燒肉、照燒松阪鮮菇等,還有伊比利豬海陸粽,選用了伊比利豬搭配日本干貝、秘魯鮑魚等食材製成,根本澎湃到不行。

愛買今年網羅46款粽子,特別首度找了許多傳統老店新品,包括有140年歷史的台南「再發號」八寶肉粽、高雄「郭家肉粽」傳統肉粽、「新竹乾家肉粽」粿粽、台北「蔡萬興老店」精選肉粽組合等。

而看準民眾喜愛一次吃到多種口味肉粽,也推出12款「雙享粽」、「3享粽」,尤其必吃「捷康特色三寶粽」組合,內含泡菜燒肉、照燒松阪鮮菇、薑黃十穀各口味,其中,泡菜燒肉口味最吸睛,微辣泡菜有點脆搭配燒肉,絕對是滿分的中韓異國配。即日起至6月23日販售。

▲▼愛買推出46款名店、傳統粽。(圖/業者提供)

▲愛買推出46款名店、傳統粽。(圖/業者提供)

超商OK mart今年則以「五星名粽賞」作為主打,總共推出76款粽品,不僅吃得到和六福皇宮合作的「豐融伊比利豬海陸粽」,結合台灣在地仙草與伊比利豬、日本干貝、秘魯鮑魚等食材製成,一次就能吃到海陸雙拼,另外還有亞緻餐飲的「天香犇牛三寶粽」,採用老饕最愛的牛三寶加入花椒、八角、桂皮等佐料拌炒,滷製後取其牛油加入蔥蒜末與辣豆瓣爆炒糯米,最後再將半生熟糯米蒸熟後與牛三寶包裹進行蒸製回潤,通通都超邪惡。

另外還有冠軍粽如南門市場立家的「湖州蛋黃鮮肉粽」,以及點心粽是飄香半世紀的九如商號「紫米豆沙粽」,即日起至6月15日正式開放選購。

【你可能也想看】

►麥當勞、屈臣氏、意舍酒店明搶先發「5300元現金抵用券」!全台限量250萬本
►6/1才解禁!好市多搶先開賣醫用口罩「每卡限購50片」
►哪一杯還沒入手?「5月最新手搖飲」清單來了 好拍夢幻款、浮誇爆量款都有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