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上山採藥」出人命真相曝!車震ing滑落5米邊坡 小王跳車慘遭輾

▲▼潘姓老婦與羅男在深坑產業道路停車,突然往後滑落5公尺深邊坡,1傷1命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潘姓女子與羅男在深坑產業道路旁大玩車震,怎料車輛卻突然往後滑落5公尺深邊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劉昌松、徐愷昕/台北報導

新北市深坑區2019年11月25日晚間一對男女到山上採藥,怎料路途中車輛突往後滑動掉落5公尺深的邊坡,當時車上女駕駛從駕駛座自行爬出,但乘坐副駕的男子卻不幸於跳車過程中遭壓死。警方調查後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當日實際上是已為人妻的女子與小王在車上車震,疑似晃動太過激烈致車子滑動,小王當下因緊張跳車想求生才發生意外。

2019年11月25日晚間6點許65歲潘姓女子向警報案稱,她開車載著小自己10歲的羅姓男子到山上採藥,行經往王軍寮的產業道路時,將車停在路邊休息,突然間車子竟往後滑動,掉到5公尺深的邊坡,她當下從駕駛座自行爬出後,喊叫羅男名字,但對方都沒有回應。

警消獲報抵達後,利用器材垂降接近事故車輛,將潘女救起,隨後卻見羅男下體全裸,多處骨折沒有呼吸心跳倒在一旁,緊急將他送往萬芳醫院急救,遺憾羅男經搶救後仍於晚間8點40分不治身亡。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事後檢警調查車子狀況時,在車上發現沾有精斑的衛生紙團,檢驗後確定是混有女性體液的男性精液,後來經詢問潘女,她坦承案發前有與羅男在車上車震,遂全案朝此方向繼續偵辦。

檢方偵辦時潘女表示,當天下午與羅男相約宜蘭山區採草藥,回程行經深坑區王軍寮產業道路時,她見四周都沒有人,將車停妥後便開始與羅男激戰,怎料完事正要穿衣服時,車子突向後倒退嚕,眼見車輛就要滑落邊坡,羅男嚇得趕緊跳車求生,不過疑因跳得不夠遠,慘遭車子壓死。

死者哥哥提告,主張是潘女車子沒有停好才釀禍,但檢方調查後確定車輛機械沒問題,且當下車輛未發動,如果是沒停好,應該在車震開始的時候就會滑動,認為潘女停車沒問題,是死者自行跳車才造成意外發生,偵結將潘女以不起訴處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潘姓老婦與羅男在深坑產業道路停車,突然往後滑落5公尺深邊坡,1傷1命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