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新款皮製錶帶傳於6月發布! 全靠「磁力」固定

▲Apple Watch。(圖/取自MacRumors)

▲Apple Watch新款皮製錶帶。(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Apple Watch傳出有新款錶帶,《Reddit》《9to5Mac》等國外論壇或媒體曝光一款蘋果的皮製迴環形錶帶,就圖中看來似乎有棕色、紅色、橘色、黑色和藍色等款式,這款新錶帶似乎不再是用傳統的環扣來固定,而是靠錶帶上的磁鐵來固定,據傳在下個月會發布。

皮製錶帶上佈滿圓弧形的凸起,就外媒的圖片跟影片來看,它似乎是藉著磁力吸附的方式固定,估計 Apple 重新設計的這款皮製迴環形錶帶或許可以提供更好的透氣性或防水性。

不過依照流出的照片看來,這款皮製迴環形錶帶僅適合44mm的Apple Watch。消息人士指出,新款Apple Watch錶帶最早可能在下個月發布,推測會是在WWDC期間。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AirPods未來也能測心律! 傳將搭環境光源感測器添健康監測功能
Apple Watch變醫療檢測神物? 未來不需血壓針臂帶可直接測血壓
Apple Watch續站市場龍頭! Series 6新功能還可偵測恐慌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